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扶贫队员王翔入选5-6月“湖北好人”点赞评议榜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畅)为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深化全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湖北省文明办开展“湖北好人”宣传推选活动。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驻村扶贫队员王翔在与病痛斗争两年后,不幸去世,将人生的精彩镌刻在了乡村振兴的路上。这次,他入选5-6月“湖北好人”点赞评议名单。

  王翔是沙市区观音垱镇皇陵村驻村工作队员。2018年4月,王翔被市公路中心党委选派到沙市区观音垱镇皇陵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他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怀着对农村的深厚感情和一颗炽热之心,深入基层、扎根农村,与村民们结下如家人般的深情。他以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担当与奉献,为使皇陵村这个有着91户、305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省级贫困村实现脱贫目标,皇陵村的中心公路修好了、村里的现代农业科技园正在扩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也早已脱贫,有了稳定的收入……,然而最想看到这一切的王翔却永远无法分享村民们的喜悦,村民们也再也等不来他的身影。2022年4月24日,在与病痛斗争两年后,39岁的王翔不幸去世,将人生的精彩镌刻在了乡村振兴的路上,用短暂的一生书写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根据“湖北好人”宣传推选活动安排,定于8月24日-8月30日在“文明湖北”和“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对8名(组)候选人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同时接受公众点赞评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