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于公开征集朱一明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来源: 三袁警事 2022-08-27

  公安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

  朱一明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公安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依法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朱一明抓获归案,并查明其违法犯罪事实。为进一步深挖彻查朱一明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公安机关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涉及朱一明的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一、凡遭受朱一明不法侵害的受害人及其家属、亲戚,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提出控告及提供线索。

  二、凡知晓朱一明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人,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及举报线索严格保密,线索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凡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或者干扰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凡参与朱一明违法犯罪活动的有关人员,应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甚至毁灭、隐匿证据,对抗调查的顽固分子,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1、犯罪嫌疑人朱一明基本情况:

  朱一明,男,身份证号码:42102219860919011X,户籍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王家五巷126号。

   2、犯罪嫌疑人朱一明照片:

  四、举报方式

  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崔警官:13997583636

  许警官:13647252555

  公安县公安局扫黑办:

  0716-5240854

  公安县公安局

  2022年8月25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