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办青少年文明实践夏令营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通讯员 徐峰)8月26日到27日,共青团荆州市委、荆州广播电视台、沙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在荆州海洋世界举办“文明有我好少年”青少年文明实践夏令营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跳蚤市场初体验、草坪生日party、潮童才艺秀等24个主题小院,以家庭为单位分享文明创建实践心得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成长体验。沙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进行了文明实践的宣讲,号召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文明实践当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