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校园 新活力 北门中学新校区正式落成启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刘畅备受市民关注的荆州市北门中学新校区,经过两年的紧张建设,现已全部竣工,9月1日将要开学迎新。8月28日上午,北门中学新校区举行了落成典礼,新校区环境如何?配套设施怎样?我们来了解一下。

  上午8:28,北门中学新校区举行了落成启用剪彩仪式。荆州市北门中学新校区位于荆州区郢城镇镇区拍马山单元,太晖路以东,发展大道以南,项目总投资4.86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约合184.92亩,建筑面积8.94万平方米。新校区按照3000人、60个班的规模设计,建成后规模更大,硬件设施更完善。

  新校园尽展新活力,漫步校园,一所规模大、规格高、设施全、环境美的现代化学校呈现在人们眼前。教学楼、综合楼、艺术楼、体育馆等主体建筑造型大气,设计新颖,各功能区相对独立又联系紧密。

  荆州市北门中学新校区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圆形合围、斜滑顶及平顶结合以及“四合院”等形式组合而成,通过连廊和风雨步道贯穿,突出了学校特色,给人以全新的感觉。经过前期的筹建和准备,北门中学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1日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