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技能,精练兵!我市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知识“大比武”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8-29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干部职工业务水平,8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全市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有关领导,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监利市、洪湖市等8地分管领导出席。

  “大比武”活动以退役军人事务部下发的能力测试题库为主,主要考察参赛人员在信访接访、优抚安置、就业创业扶持、权益维护、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实践应用能力。在“大比武”活动现场,各代表队严格遵守赛场秩序,保持积极昂扬的状态和团结奋进的风貌,力求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经过笔试、必答、抢答三轮激烈的角逐,江陵县荣获最佳团队奖,荆州区、监利市、石首市分别荣获团体优秀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公安县荣获最佳组织奖,杜成波、索明星、李浩、吕盈、林晓明等5位选手荣获最佳选手奖。

  通过开展“大比武”活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得到了全面考核验收,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履职担当的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本次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为契机,狠抓作风转变,强化落实执行,打造退役军人工作“铁军”,推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落细。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