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溯源长江第14站荆州开跑 陕西小伙熊贤军开启新征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陕西小伙儿熊贤军曾历时793天、经过163座城市,跑步环中国26483公里。今年7月,他再次发起“溯源长江·点亮中国”跑步活动,熊贤军将第14站城市选择在荆州,于8月30日早上6点20正式开跑。

  7月9日,熊贤军从长江源头唐古拉山镇出发,开始长江溯源之旅,一路经过长江流域50多个城市,最终抵达长江入海口上海崇明岛。

  项目结合保护长江生态环境这一环保理念,途经每座城市会和当地跑步爱好者发起约跑活动,倡导全民健康运动。熊贤军说他到荆州是第14站,感觉荆州很开阔,街道很干净,是一个不错的城市。

  荆州市三国跑团全程协助熊贤军完成了第14站活动,并组织了30多名跑友陪跑、提供补给,来自各行各业的跑友们与熊贤军一样热爱运动、热爱健身、热爱生活。

  同时,荆州天谊长江水上义务救援队也邀请熊贤军一起体验了浆板运动。

  熊贤军说,他十分享受跑步这项运动,希望可以跑遍祖国山河,看各种不同的风景,在跑步过程中,他也收获了信念和使命,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激励更多跑者跑出去,去体验不同的人生。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