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兄妹贪玩走失急坏家长 结局好暖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王翔)8月29日8时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荆沙大道刘家台路口执勤时发现有两个小孩在路边哭泣,周边没有大人照顾,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小男孩叫许振宇,小女孩叫许乔云,是亲兄妹,大约5岁,因走失迷路找不到父母急得哭泣。正在路口执勤的一大队三中队民警邹宇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孩子不要害怕,一边与小孩对话,询问家里父母的电话号码。此时正是早晨,民警询问中得知两个孩子还没有吃早饭,怕小朋友们挨饿,邹宇给小朋友们买来早点。

  邹宇通过警综平台核实,并联系到了小孩的父母。大约一个小时,一对夫妇火急火燎地赶到了岗亭,看到孩子们安然无恙,还吃着早点和民警在一起有说有笑,一把抱起孩子,激动地对民警表达了谢意。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