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政协召开同类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清竹)8月31日上午,荆州市政协在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召开同类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围绕“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参加协商活动。

  在协商座谈会上,谢晋、李克权委员代表10余件“停车难”同类提案发言,积极献策,主办单位市城管执法委汇报提案办理情况。特约民主监督员、市民代表围绕停车项目工程实施、违停车辆管理、停车收费政策、调控共享单车等问题进行了咨询问政。提案主协办单位、停车运营企业就有关问题一一现场回应。

  会议指出,“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这一提案质量高,委员们做了深入调研,调研报告分析透彻,有理有据,具有可操作性。本次开展同类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为提案工作注入了新活力,通过搭建提、办双方协商平台,集中进行答复办理,面对面协商讨论,既把委员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又对部门履职进行有效民主监督,助力委员参政议政意识进一步提高。

 

  为充分掌握我市城区各类停车场建设管理情况,会前,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特约民主监督员、市民代表以及市城管委、发改委、国资委、公安交管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明月公园停车场、万达临时停车场、南湖路道路停车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车位使用率,听取停车场运营情况介绍。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