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起点赴新征程 沙市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 秦卓琼)沐浴晨光,新学期展新气象;秋风再起,新起点赴新征程。9月1日上午7时,沙市中学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庄严行礼。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新老师、新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向全校师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习坎园中到处都是为梦想而奔跑的习坎师生,他们用一滴滴的汗水诠释着何为习坎精神,何为习坎人。熊礼才希望在新的学年,每一位习坎园丁、每一位习坎学子都能尽情绽放自己的独特风采,都能在自己勤耕不辍的领域放飞自我,蓬勃生长。

  全体教师在正高级教师刘新春带领下宣誓:“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忠于湖北省沙市中学。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弘扬学校习坎精神。敬业乐群,爱生善教;终身学习,勇于创新;淡泊名利,志存高远。铸教师高尚人格,做学生良师益友。为学生的终身发展,为学校的美好明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愿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2111班朱梦丹同学代表团委会、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新学期倡议:开拓眼界,打开新格局,做到心胸宽广,志向远大;反思过去,制定新目标,做到有的放矢,精益求精;勇敢追梦,踏上新征程,做到勇往直前,克难履艰。

  在2117班韩若冰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宣誓:“热爱祖国人民,热爱习坎校园。崇尚和善行信,弘扬习坎精神,培育家国情怀,铸就如水人格。心系天下,志存高远;诚实豁达,自信坚毅;尊师敬长,律己爱人。乐学善思,学用一致;勤奋严谨,求实创新。历练身心,健康生活。为自己的终身发展,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新学期,新格局,新征程,沙市中学全体师生将怀着簇新的理想、不息的希望,肩负责任和使命,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前进。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