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好"工业突围战"!市民政局到湖北宏润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进一步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好“工业突围战”,8月3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带领包联专班到湖北宏润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沙市区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湖北宏润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易波涛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在企业订单销售、技改扩规、资金周转和企业招工及员工生活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易波涛强调,市民政局包联专班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清单,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属地党委政府报告,协助企业解决在生产、销售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发扬“保姆式”、“店小二”精神,当好企业的“信息员”“联络员”“服务员”。要积极推介宣传湖北宏润产品,帮助企业找订单、找销路。要常态化开展“十问十帮”暖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荆州民政力量。

  通过引荐,该企业已与沙市区民政局在建失能半失能养护大楼建设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市民政局包联专班将继续跟进,积极协助企业完成订单销售任务。

  据悉,湖北宏润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8月21日,主要经营干混砂浆和从事新型建材的生产、销售等。注册资本1000万元,该公司具备35万吨普通砂浆、特种砂浆生产能力。其中普通砂浆生产线30万吨一条,5万吨特种砂浆线一条。2021年销售量达到13万吨左右,年产值4200万元,年税收达300万元。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