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仅穿内衣在地铁车厢内摆拍,3人被拘!上海地铁:进站时着装没问题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09-03

  极目新闻记者 肖名远 赵德龙

  9月2日,上海地铁6号线车厢内,一女乘客仅穿着内衣供同伴拍照,视频引发关注。上海轨交公安通报称,已对三名女子行政拘留,对拍摄男子处以行政罚款。

  上海地铁6号线车厢内,一女乘客仅穿着内衣供同伴拍照(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在地铁车厢内,一女子身上仅穿着内衣裤,倚靠在栏杆上热舞,附近还有一男子持相机拍照。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公共场合这种行为比较辣眼睛。

  警方通报截图

  9月2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熊某妮(女,24岁)、娄某(女,24岁)为宣传其销售的内衣产品,请朋友江某然(女,24岁)充当模特,并请张某帆(男,23岁)拍摄宣传素材。9月2日5时54分许,上述四人从上海轨交世纪大道站进站乘坐6号线(港城路站方向),江某然在车厢内仅身着内衣且不按规定佩戴口罩,由其余三人对其进行拍摄。目前,熊某妮、娄某、江某然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张某帆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

  上海地铁工作人员回复极目新闻记者表示,地铁是公共场合,按《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相关规定,赤脚、赤膊、油污衣裤者、醉酒肇事者等不得进站,几名肇事者应该是进入车厢后才脱掉衣裤的,被乘客发现后,由轨道警方处置。

  上海轨交公安提醒:不论是普通市民还是“网红”,在车厢内拍照、拍视频时,都应当体面穿着,戴好口罩,遵守公序良俗,不应衣冠不整扰乱秩序,影响其他乘客的乘车体验。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