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八巡察组进驻市统计局开展巡察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日,市委第八巡察组正式进驻市统计局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政治巡察。巡察组在市统计局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市统计局5楼8521室,来访受理地点在市统计局5楼8507室,联系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0716-8278026,17754481479(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邮政信箱:湖北省荆州市A023号信箱

  电子邮箱:jzswdbxcz8@163.com

  同时在市统计局办公楼一楼外墙处、市统计普查中心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