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楼栋标识牌 让小区告别亲朋“做客难”、快递“送货难”现象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9-05

  “新的楼栋牌、单元牌装上后,亲朋好友、快递员、外卖员‘找楼’就不再难咯!”9月2日,在荆州经开区鱼农桥街道杨家河社区渔龙桥小区,居民们纷纷为经开区住建局高效为民办实事点赞。

  渔龙桥小区为还迁小区,有居民楼13栋,因风吹日晒等缘故,楼栋牌出现不同程度损坏,或字迹模糊不清或脱落,以至于有亲朋好友前来做客时迷路、快递员或外卖员送货(餐)时走冤枉路等现象时常发生。

  7月底,经开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居民反映了这一难题。实地调研后,住建局当场将这一问题纳入“三张清单”。为彻底解决小区“找楼难”现象,住建局不仅决定为小区更换楼栋牌,还同时更换新的单元牌,在小区主要路口安装楼栋平面导视图。8月30日,这一工程完成。

  新楼栋牌、单元牌、楼栋平面导视图“上岗”3天来,在小区“找楼难”的现象明显好转。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