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权威认定!荆州新增3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 极目新闻、湖北省发改委 2022-09-05

  9月4日,记者从湖北省发改委获悉,2022年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正式发布,武汉大学集成电路封装与集成共性技术等45个工程研究中心为2022年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新认定的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位于武汉的28个、襄阳4个、荆州3个、宜昌十堰咸宁各2个、荆门黄石孝感随州各1个。湖北省发改委通知要求,新认定的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要围绕全省战略科技任务、重大工程实施和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攻关和科技成果工程化应用示范。

  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各依托单位(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行平台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发挥牵头单位作用,进一步完善中心基础研发条件,强化专职研发人员队伍建设和科研人才保障,加大科技研发经费投入,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工程化应用,为增强湖北产业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共建单位要切实与牵头单位加强合作,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工程化实验和中试验证等方面加大投入,提升省工程研究中心应用研究和技术攻关水平。

  各地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运行的指导、监督和管理,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为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提供助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