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3873名“治安员”上岗 消夜摊点亮起“平安灯”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9-07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荆州市公安局聚焦夜娱、夜购、夜食等多类夜间经济场景,联动各地平安办组织街道、城管、市场监管及夜宵摊主,召开群防群治联席会,发动摊主加入群防队伍,常态化开展联巡、联查、联防、联值“四联”巡防。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873余名夜宵摊主与派出所签订《治安管理责任状》,承担起矛盾纠纷前期化解、治安问题及时报告、违法犯罪证据提供等工作,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平安不出事。(张明金柳璇摄)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