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体育局局长水兵调研松滋体育和综治联系点工作

来源: 松滋新闻 2022-09-07

  9月6日到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水兵来松滋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体育和综治联系点工作。

        ▲全民健身中心

  在乐乡街道办事处驻地和簸箕岩村,水兵详细了解松滋市平安街道、综治中心及平安村居建设情况。近年来,市政法系统以争创平安湖北建设示范市为抓手,在全市开展十个专项行动,措施落实更有力、法治服务更优质,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测评成绩位居全省第4位、荆州第1名。

      ▲洈水运动休闲小镇

  水兵指出要扎实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建立完善预警、预防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探索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新路径,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白云边酒业公司

  水兵一行还来到市全民健身中心、九号宇宙航天探索中心、滨江体育公园、白云边酒业公司、洈水运动休闲小镇、洈水水上运动训练场地,实地了解松滋市体育馆运行、航空体育发展、体育公园建设及职工体育工作开展等情况。

    ▲乐乡街道簸箕岩村

  近年来,松滋市着力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地落实,高标准建成全民健身中心、综合体育运动场,改造升级市体育馆,推进乡村群众健身设施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更加丰富,体育社会组织更具活力,全市体育事业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滨江体育公园

  水兵要求,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科学谋划、发挥优势,形成体育特色品牌,加大体育专业后备人才培养力度,积极谋划争取各类体育赛事,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坚持体育事业发展方向,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合理配置体育资源,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荆州市副市长严红,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松滋市市委书记沈先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等参加调研。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