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已故优秀驻村扶贫干部王翔上榜 “湖北好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9-08

  9月7日,经全省各地各部门层层推荐,省文明办组织评审,“湖北好人”2022年5月至6月上榜人物名单揭晓,已故优秀驻村扶贫干部王翔上榜,被评为敬业奉献类“湖北好人”。

  王翔,中共党员,生前为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人事教育科科员。1983年出生,2005年12月从部队转业进入市直交通运输部门工作,2018年4月,王翔被市公路中心党委选派到沙市区观音垱镇皇陵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王翔心系群众、带病扶贫,用脚步丈量皇陵村91户贫困户脱贫后的幸福指数,在与病痛斗争两年后,于2022年4月24 日不幸去世,年仅39岁。

  为大力宣传王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他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向王翔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王翔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铁牛”精神,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