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商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 荆州市商务局 2022-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梁婷)9月8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向道德模范学习,树立文明榜样,一以贯之抓好市商务局精神文明建设。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内容,集中观看了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精神。两名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向先进榜样学习,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要守岗敬业,踏实干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做不平凡的贡献。要充分发挥“中国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机关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深挖本系统内先进典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全体干部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