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鬼火青年”深夜玩“翘头” 松滋警方严查严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通讯员 许春阳)驾驶摩托车,在道路上飙车、玩“翘头”存在非常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松滋市交警大队依法查处了一名进行“翘头”等危险操作的“鬼火青年”。目前,嫌疑车辆已被暂扣,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近日,松滋市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一名“鬼火青年”骑摩托车在洈水镇主干道上“翘头”,并且将自己的危险驾驶行为通过抖音进行炫耀。接到指令后,松滋市交警大队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调查,但未当场查获涉事人员及车辆。随后,民警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对车辆特征进行精准研判,成功将当事人及车辆查获。

  经查,该驾驶人驾驶的摩托车型号为川崎1000,并同时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驾驶报废车等诸多问题。目前,嫌疑车辆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松滋市交警大队严查严管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重拳打击道路交通违法犯罪,今后将常态化、不定时、不定期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