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昨天(9月7日)下午,荆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研究建立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周向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和全市营造“三个环境”会议精神,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硬仗。

  周向阳强调,健全联席会议机制,形成做好信访工作强大合力。要坚持目标导向,统筹推进各项信访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切实推动化解一批风险、解决一批难点,实现“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目标。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统筹各部门基层社会治理资源,实现“一站受理、多元化解”。要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