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警方抓获一“八进宫”盗贼 搜出半吨铜丝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9-09

  9月5日,石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和绣林派出所联手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案,案值6万余元,从犯罪嫌疑人张某的房间内搜出铜芯线达半吨重,还有大到电冰箱,小到口罩的大批赃物。

  9月3日,石首市绣林派出所接警称,官田湖社区某楼盘400余米电缆线被盗,价值6万余元。民警视频侦查发现,9月1日晚,一盗贼翻跃院墙进入楼盘工地,直到凌晨3时才翻跃出去,其间大量电缆线被他割成多段后扔出院墙,分两批用三轮车运走。

  9月5日,民警在绣林辖区文化街一出屋内,抓获正大汗淋漓剥电缆线铜芯线的嫌疑人张某。民警搜查发现,不少电缆线已剥成铜芯线,还有电冰箱、电动车、白酒、饮料、口罩以及卫生纸、穿过的工作服、用过的口罩等,可谓五花八门,应有尽有。面对大量赃物证据,张某仍拒不交代。

  办案民警介绍,42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有7次前科,为逃避打击,张某专门租了一套房堆放赃物,还通过互联网寻找销赃渠道。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记者张明金 通讯员卢贻斌)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