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9-09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万玲玲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副区长关勇,区委办公室、区教育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玲玲一行分别到太湖中学、李埠中学走访慰问,为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与他们深入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每到一处都查看了教学楼、功能室等校园重点场所,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慰问中,万玲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对大家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万玲玲要求——

  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切实做好优秀教师培养和拔尖人才引育,注重一线教师关心关爱和青年教师传帮带,抓好师德师风教育,切实激发教师队伍主动性和创造性。

  要加强对学校发展保障力度,各地各部门要把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加大投入力度,为广大教师排忧解难办实事,让他们安心教学、潜心育人。

  要毫不放松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校园管理、人员管控、教育教学安排等日常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