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 秦卓琼)金秋谢师恩,圆月映桃李。9月9日下午,沙市中学隆重举行以“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年度表彰大会。

  荆州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原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市中学荆沙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幸正荣,湖北达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振明,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春利,恒隆集团总裁助理陈春桃,沙市中学“八一三”奖学金秘书长熊克诚,沙市中学校友基金会理事长曹光炎,深圳市华讯方舟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项俊晖,永成无损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良永等沙市中学部分知名校友、荆州部分优秀企业领导应邀出席并颁奖。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致辞。他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受表彰人员的变化反映出学校办学格局的变化,希望全校教师在守正出新的路上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他说,教师节来临之际,社会各界纷纷“为教师亮灯”,提醒人们,老师的职责不只是把知识的篮子装满,还要把思想的灯点亮,把传承的薪火点亮。熊礼才鼓励老师们争做喊得响站得出、社会有口碑、讲台有魅力的优秀教师。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礼宣读了《沙市中学2022年教师节表彰决定》,过去一年来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管理者、教师、师德标兵、班主任、教书育人楷模、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社会荣誉获得者受到表彰。

 
  
 
 
 
 
 

  获奖教师陆续登上舞台,特邀嘉宾和学校领导共同为受表彰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湖北省第四届“楚天园丁奖”获得者、沙市中学副校长赵文华,后勤服务先进个人、沙市中学总务处副主任孙旭波,获奖教师代表、沙市中学年度贡献奖获得者汪小明先后上台进行发言。

  挥洒智慧与汗水,始终保持育人真情、工作热情。沙市中学全体教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的殷切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努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