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洪湖保护区大队 民警夜间巡查破案2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10

  9月7日晚23时至9月8日凌晨6时,荆州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洪湖保护区大队在夜间联合执法行动中连续查获两起违法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扣留作案电动车3辆。

  据悉,自8月23日起,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洪湖保护区大队联合市洪湖保护局等相关部门在洪湖保护区开展非法捕捞突出问题挂牌整治整改专项行动,以“日巡加夜巡、车巡加船巡、步巡加蹲守”的方式,全天候、全方位的开展湖岸巡查,严厉打击洪湖保护区内的各类涉渔违法犯罪行为。

  9月7日晚23时许,洪湖保护区大队与市洪湖保护局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夜间联合执法巡查行动中,将正在保护区沿线海事码头处盗窃地笼的张某华与张某青当场抓获,同时查获作案工具电动车2辆,被盗窃的地笼24条。

  9月8日凌晨5时30分许,洪湖保护区大队民警在夜间巡查时,接市洪湖保护局小港保护站执法人员电话报警称:在洪湖保护区乘风闸水域抓获一名涉嫌非法捕捞的犯罪人员,洪湖保护区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查获作案工具电动车1辆,下水裤1条,非法渔具地笼3个,鳝鱼、鲶鱼、鲫鱼、螃蟹、青虾等渔获物若干。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通迅员 付亚雷)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