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开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9月9日,荆州经开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江苏无锡举行,20个亿元以上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247.2亿元。

  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见证项目签约,副市长金鹏主持签约仪式,广东在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国海、云海集团压铸事业部总经理孙志勇参加签约活动。

  周向阳说,产业梯度转移,是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也是促进制造业发展的必要举措。荆州是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荆州经开区是荆州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的主平台,希望长三角地区更多企业在产业转移时能选择荆州、协同发展。荆州将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蔡国海、孙志勇代表签约项目负责人表示,荆州营商环境优良、产业优势明显,项目推进高效有序,是一片发展的热土,企业愿与荆州共谋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化工、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等产业,将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大产业支撑。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