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援琼医疗队员隔离结束 回家团圆过中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是中秋佳节,也是援琼医疗队从海南返荆后结束隔离的日子,为感谢援琼医疗队员在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卓越贡献,荆州市卫健委为队员们举行了一场简单而不失温馨的慰问欢送会。

  下午三点,在统一隔离点安盛国际大酒店,143名援琼医疗队员手持鲜花与红旗,终于迎来了归家的日子。荆州市卫健委负责人为援琼医疗队员代表送上了鲜花和祝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回首一个月来的战疫经历,大家的眼中有疲惫,有辛酸,但更多的,是对海南同胞的牵挂,对家乡亲人的思念,对工作责任的担当与坚守。

  本次援琼医疗队员共203人,其中60名分别在监利市、松滋市进行集中隔离,余下143名则在安盛国际大酒店隔离。为确保所有人员安全、健康,大家均已在海南当地进行首轮隔离,返荆后继续隔离5天,昨天,在核酸双检双采过程中,所有人采样结果均呈阴性,符合居家监测条件。

  在援琼期间,203位队员辗转奔赴海南省陵水县、三亚市,总共完成核酸采集近100万人次。琼荆一生情,天涯若比邻,此次千里驰援海南,是琼荆两地人民再一次守望相助的深切情谊。

  【编后】今天召开的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海南所有市县已实现社会面清零。这真是中秋节听到的最好消息,希望海南人民能够度过一个和谐安康的节日,也谢谢援琼医疗队员的坚守与付出,你们辛苦了。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