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崇文街道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以来,崇文街道围绕“清廉沙市”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廉政宣教,严格落实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营造“崇文尚德、清正廉洁”政治生态环境。

  下午三点,在崇文街道会议室内,气氛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知识竞赛正在进行当中。街道下辖六个社区及街道机关组成了七支代表队,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纪律条例法规,进行作答,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廉政知识学习热潮,在全街道营造了浓厚的党规党纪学习氛围。

  像这样的竞赛形式,就是崇文街道廉政建设的内容之一。今年以来,崇文街道还依托各社区廉政文化资源优势,新建张李家渊廉政公园、西干渠廉政文化长廊、江津花园“清风亭”、凤台明珠通道文化墙4个廉政教育基地,持续发挥好廉政宣教平台作用,组织辖区单位、居民群众开展学习参观,收到良好宣教效果。

  崇文街道纪工委还结合正在开展的“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加大对“微腐败”的整治力度,深入社区,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查找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和各类线索核实后立即处理。截至目前,共处理处置22次。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