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别侥幸!荆州持续开展零点行动 9名“酒司机”被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中秋节期间,荆州交警对酒醉驾依然保持高压态势,大家切莫觉得节日期间就可以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驶,违者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9月12日凌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联合沙市区公安分局白云桥警务站就开展了零点行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零点,民警在北京路白云桥警务站门前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半小时后,一辆小车突然在检查区域后方停了下来,民警随即带这名驾驶员做呼气式酒精测试,经过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18毫克每百毫升血液,未达到酒驾标准。

  这名驾驶员说因为过节,晚上6点左右和朋友喝了一点酒,没想到零点了还有交警查酒驾,自己认识到了错误,以后绝不再犯。民警批评教育后让其联系一名未饮酒的驾驶员将车开走。

  可并非所有驾驶员都能这样幸运,半个小时后,又有一名小车驾驶员看到民警检查,突然停车。民警得知,路上一直都是男性驾驶员驾车,可是看到民警检查,就换上了女性驾驶员。

  经过进一步检查,其体内酒精浓度为70毫克每百毫升血液。驾驶员说晚上喝了白酒,心想都凌晨了,不会有交警查酒驾,没想到就被查了。

  处理完这起酒驾,民警又查获了一名酒司机。经过进一步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76毫克每百毫升血液。

  中秋节三天,二大队每天凌晨都在辖区开展零点行动,共查获9名酒司机,其中7人酒驾,另外两人涉嫌醉驾。形成严管、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保障节日交通安全、有序。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