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级示范!沙市工农村社区上榜!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09-14

  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关于湖北省第一批省级“美丽街区”创建工作情况通报》,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成功创建成为湖北省首批22个省级“美丽街区”示范点之一,也是荆州唯一入选街区。

  沙市区胜利街道以工农村社区为试点,抓住老旧小区改造和红星路“省级市容环境美好示范路”项目施工的契机,精准实施6大类25个项目指标58条具体要求,持续开展市政设施大维护、园林绿化大提升、环境卫生大清理、户外广告大整治、市容秩序大规范等行动,配备完善垃圾分类收集设施39处,拆除违规牌匾60余处,新增机动车停车位100余个,新装路灯、楼道照明设施500余支等,做到垃圾分类、干净街区,绿化美化、整洁街区,秩序规范、有序街区,安防联防、安全街区,党建引领、共管街区,全面提升街区市容环境品质和城市公共服务水平。

  胜利街道始终将“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理念贯穿于“美丽街区”之中,坚持巩固和深化“美丽街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满意度,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通讯员 张顺婷)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