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原来,他是洪湖人!登上央视中秋晚会

来源: 洪湖市第一中学、腾讯视频 2022-09-14

  中秋之夜,万家团圆

  2022年央视中秋晚会

  已落下帷幕

  小编在各大平台

  被这首歌刷屏了

  熟悉的旋律

  一对才子佳人的精彩演绎

  简直太好听了

  但是

  你却不知道

  他是洪湖人

  崔开潮,1995年11月出生于湖北省洪湖市。独立音乐人、唱作人,西南科技大学16届毕业。2017年3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急驶的马车》。2018年11月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智齿》。2021年陆续推出单曲《彻夜长谈》、《耶路撒冷》、《这很平常》、《一个问题》。2022年1月推出单曲《命运的河》。代表作《声声慢》、《含笑有白鹭》、《雨巷》。

  与多数文艺人不同的是,崔开潮并不是艺术科班出身,高中时念理科,大学上的也是西南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妥妥的理工男。但崔开潮在高中就读时期就表现出极浓厚的文艺兴趣,他是学校戏剧社、音乐社、美术社、文学社等社团组织的活跃分子,表演、作词、作曲、绘画样样喜爱,高中毕业时全班纪念班服上的图案就由他操刀设计。

  崔开潮(最后一排右二)

  自2012年从高中毕业到2022年登上央视中秋晚会舞台,崔开潮奋斗了整整十年时间,收获了自己别样的精彩,他成为无数追逐梦想的洪湖人的优秀代表。

 
?

  祝愿他

  在音乐的道路上

  收获更多的精彩掌声

  加油,洪湖老乡!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