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2年度教师”展示活动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09-14

  9月10日,沙市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2年度教师”展示活动在区行政中心大礼堂举行。沙市区委书记黄勇,沙市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荆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刘立富,沙市区领导郭熙胜、李浩、代晓娟、吴爱莲、侯亭亭、黄望星参加。

  黄勇代表区“四大家”班子,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沙市区深入实施“教育强区”战略,扎实推进教育提升“五大工程”,有力推动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扎实开展教育“减负提质、扩容增位”专项行动,“双优化”整治百日攻坚圆满收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谱写了沙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他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目标,奋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沙市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高质量的教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遵从为人、为师、为学之道,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全力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2022年度教师活动掠影》宣传片区领导分别为“ 湖北省楚天园丁奖”朱忠树、“湖北省荆楚好老师提名奖”李克立、“沙市区师德标兵”张梵丽等10位教师、“沙市区十佳班主任”胡科柱等人颁发奖证。沙市区省特级教师代表为“2022年沙市教育榜样”颁发奖杯与证书,12名沙市教育榜样现场进行“师德立教”宣誓。北京路第二小学秦素劲当选为“2022沙市年度教师”;荆州市田家炳中学欧阳兰、沙北实验学校新城校区余翔获得“2022沙市年度教师”提名奖。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