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通违法行为大曝光 别再让自己“上镜”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良好的交通环境离不开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维护,近期,又有一批交通违法行为被曝光,看看都有谁!

  9月5日中午12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3R999的银色小车在复兴大道与武王大道交会的红绿灯路口闯红灯行驶。9月5日早上7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M99J5的黑色小轿车在复兴大道某路段压实线加塞变道,严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SV666的货车在荆沙大道某十字路口处连续压实现变道。9月7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6Z188的白色suv在园林路某路段压实线变道严重影响交通秩序。9月4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EW1B6的白色suv在太岳路某段逆向行驶,极其危险。

  9月4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S963Q的小车在武德路与景明观路交叉路口的直行车道左转,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十分危险。8月31日上午9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8KS75的白色suv在荆州妇幼门口斑马线处未礼让行人。9月5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9WX55的黑色suv在西干渠路与三湾路交叉路口闯禁行。9月4日早上8点40分,一辆车牌号为鄂DU4J58的白色suv在绛帐路与东桥路交汇路口逆向行驶。当天下午5点10分,一辆车牌号为鄂D1RD56的银色面包车在乐居路与长沙路交叉路口逆行。9月4日下午6点半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1JC85的小车在新北门城门内环东向压线行驶。

  违停一直是交管部门大力整治的违法行为。8月31日上午11点40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9FP51白色小车在楚天大道领地.兰台府消防通道处违停,违停前方还有消防通道严禁堵塞的标志。当天下午1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C286T的白色小车在园林路荆州碧桂园门口违停。9月7日早上7点2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S199B的白色suv在荆州东路某巷口违停影响交通。9月1日晚上9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EB869的白色轻型客运车在太岳路某消防通道禁停标志处违停。当天晚上11点2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8P339的面包车在江汉路某禁停标志区违停。9月3日早上7点5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D81H5的白色suv在上海大道某绿道上违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