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应急局:推动中央环保督察企业问题整改工作提前销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姚云飞)近日,根据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37项整改销号工作要求,我市顺利提前完成针对第37项第一小项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

  2022年6月7日,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印发了《荆州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并依据方案联合荆州市经信、生态环境等部门积极开展问题整改工作。依据《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计划省序号第37项(第一小项)整改目标整改销号验收方案》计划,我市必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该小项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

  进入9月份以来,我市在前期按计划实施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明显加快了整改销号工作的进展速度。9月1号,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对松滋市应急管理局下达了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计划省序号第37项(第一小项)整改目标整改销号验收的督办通知,要求松滋市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对辖区内所有磷石膏库开展督导检查,对检查不符合要求的,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2022年9月6日,根据荆州市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班工作安排,荆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荆州市经信、生态环境等部门会同松滋市人民政府,聘请第三方专家配合开展现场销号验收工作。经过验收专班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参考专家意见,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问题具备验收销号条件,予以销号处理。

  本次销号验收工作,松滋市人民政府、松滋市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科经局、发改局、自规局、财政局以及税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加。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