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区委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4日上午,沙市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区委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听取六届区委首轮对立新街道、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10家单位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郭熙胜、王俊、雷卫,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勇指出,区委巡察机构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工作部署,通过本轮巡察发现了一批典型问题。问题找得准、线索质量高、推动整改实,成绩值得肯定,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彰显。

  黄勇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政治巡察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不断提高政治监督的精准性、实效性,切实发挥政治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的作用。要持之以恒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始终坚守纪律底线、法律红线和公私界限,严肃开展“八治”活动,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干部队伍。

  黄勇要求,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紧盯重点领域,紧盯“关键少数”,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强化巡察监督联系群众纽带功能,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沙市实施“能级提升”战略、冲刺全国百强城区贡献巡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