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因家庭琐事欲轻生 长航荆州派出所民警紧急施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夏能龙)9月12日17时05分,长航荆州派出所民警在沙市区四码头江边处听到有人大声呼救,听到呼救声后民警迅速寻找呼救人位置并开展救援工作。

  经现场寻找,民警在四码头栈桥下发现正在呼喊救命的女子,现场该女子脸色苍白,躺在江边的礁石上,民警与其交谈得知其喝下了随身携带的洁厕剂,在此期间该女子捂着肚子十分难受且一直在呕吐,民警见状立即联系120请求协助。

  期间民警联合在场众人将该女子抬至岸边并向其询问家人联系方式,经核实该女子身份信息后,成功与其家人取得联系。经了解,该女子为朱某,44岁,荆州监利人士,因家中琐事想到轻生。

  由于送治及时,朱女士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留院观察。其家属赶到医院后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宽慰朱女士凡事不可走极端,遇事多沟通,并嘱咐家属对其多加关心。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