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届荆州文旅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开幕 最高奖金8000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赵恒)今天(9月16日)下午,“融合荆风楚韵 创意经典设计—2022荆州理工杯”第二届荆州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开幕式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局主办,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大赛分征集、评选、展示、发布四个阶段,设置学生组、企业组两个组别,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1月,设有文化创意产品类、视觉传达设计类、专项命题类三大类别。共设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12个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其中,金奖奖金8000元、银奖5000元、铜奖2000元、优秀组织奖1000元。

  比赛要求,参选作品要有鲜明的荆州地域特色、荆楚文化元素和创意特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富有丰富的内涵和吉祥寓意,涵盖数字科技创意、文化旅游产品、文物创意衍生品、非遗创意产品、时尚生活品、工艺品及衍生品、地理标志产品等领域,具有较高的企业转化生产潜力。

  现面向高校学生、企业、研发机构、设计机构及设计师、文创爱好者等征集作品,参赛者可以通过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