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劳动创造幸福 荆州市职工(劳模)读书分享活动走进楚峰建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杜俊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思想,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9月16日,荆州市总工会走进湖北楚峰建科开元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职工(劳模)读书分享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出席活动,并为楚峰建科职工书屋授牌。

  活动现场,荆州樊登书友读书学习领头人肖杰以《新时代呼唤匠人精神》为题,“化书为课”分享了匠人的时代变迁、匠人精神内涵、匠人精神修炼等读书心得体会。

  湖北楚峰建科开元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三名优秀职工代表分别从思想、技术、爱好等方面分享了读书心得。其中,公司新党员吴晓茜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感想,公司办公室主任钟巧俊分享了阅读《蒸压加气混凝土板》点滴体会,公司宣传科马林交流了读书体会《放慢脚步,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市总工会还根据职工思想状况调研情况,为大家开展了点单式课堂,邀请长江大学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刘娜以《“懂是爱的前提”之数字心理学讲座》为题,为职工朋友们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数字心理学知识。

  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主持活动,现场6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据悉,湖北楚峰建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书屋在2022年荆州市“职工书屋”评选中被命名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为进一步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引领作用,市总工会将会持续依托“职工书屋”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读书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