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飞厦门!花湖机场第三条客运航线开通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9-17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中华、通讯员马浩然、向国恺)9月16日上午10时26分,厦门航空MF8727航班降落鄂州花湖机场。

  这是继7月17日南方航空开通鄂州到北京航线、9月8日东方航空开通鄂州到上海航线之后,花湖机场正式开通的第3条客运航线。

  此次新开鄂州至厦门航线每天各往返一班。当天首航由波音738机型执飞,8时55分从厦门起飞,飞行时间1小时31分钟。当天11时45分,由鄂州花湖机场至厦门高崎机场的航班MF8728起飞,于13时15分抵达厦门。

  根据安排,花湖机场还将开通鄂州至重庆(每日1个航班)、鄂州至深圳(1周3个航班)的客运航线。10月30日后还将增开至广州、海口、哈尔滨、大连等地的客运航线。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