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让清廉之风在城市中流动 荆州首批“清廉公交”投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9-17

  寓“廉”于“乘”、寓“教”于“行”,让清廉之风在城市中流动。记者昨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以清廉为主题装扮的18路、21路公交车本周已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首批“清廉公交”正式投入使用。

  “清廉文化在路上,清风廉韵润人心”“创清廉荆州,树新风正气”……我市首批清廉主题公交车车身主体背景融入了荆州与莲的元素,图文并茂地向市民传播清廉文化,给人一种清风徐来的感觉。同时,车内座椅背后均融入了荆州清廉文化元素,每个座椅背后都印制了一个荆州清廉人物小故事。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清廉公交”利用了公交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广、距离群众近等优势,将清廉诗句、廉政故事等廉洁元素巧妙融入市民的日常出行中,不仅为乘客送来了阵阵“清风”,还拓展了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途径。(记者王子瑶通讯员陈春莎)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