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法考”开考 荆州考区共1668人报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通讯员 周颖)9月17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今年,荆州联合考区(含天门、仙桃、潜江)共有1668人报考,考点设置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荆州考区督考组组长、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刘嗣元,副市长贾立巡视了荆州考区,并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分两个批次考试,安排在9月17日、18日两天举行,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即可,客观题考试通过人员方可参加10月16日举行的主观题考试。

  为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荆州市司法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全力保障。共设立正式考场12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1个,公安、卫健、应急、消防、保密、无线电、电力等单位为考试提供安全、医疗和技术保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考前,荆州市司法局严格落实司法部要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认真核对考生健康信息及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考试过程中,使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安全系统终端,采取人像比对验证的方式,对每名考生进行安检扫描拍照。增配无线电监测设备,对考场进行全方位监测和屏蔽。每台考试机张贴防窥膜,为考试创造了公平、公正的环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