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行善者 为彭国珍庆生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好人是一种精神力量,更是优秀价值观的输出和培育。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8号上午,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好人开讲》志愿服务分队联合深圳建辉基金会来到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桥社区,为优秀的社区志愿者彭国珍庆生。

 

  志愿者们为社区志愿者彭国珍送上生日蛋糕和1000元的生日礼金,在欢快的祝福声中,彭国珍老人迎来了82岁生日。

  说起彭国珍,想必大家并不陌生,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三十年如一日,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勤勤恳恳,默默奉献;把居民的事当自己的事,在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队的帮助和支持下,白云桥社区成立了全市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社区志愿服务队“彭国珍服务队”,下辖爱心帮扶、创业指导、治安巡逻、文化宣传等十支分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服务,为和谐社区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前几年,彭国珍因身体原因不能继续从事志愿服务,可是她的心却始终和大家在一起。

  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好人开讲》志愿服务分队联合深圳建辉基金会开展“致敬行善者”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致敬和慰问,支持和鼓励长期帮助他人的个体行善者,从而感召并推动更多人主动行善、长期行善。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