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区信访局约访群众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9-19

  9月15-16日,荆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在区信访局约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区委书记万玲玲在区信访局听取各地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判群众反映合理诉求的解决路径、约访相关信访当事人。研判合理诉求时,万玲玲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务必拿出可行性解决方案,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约访信访群众时,万玲玲耐心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仔细向相关单位核实情况,细致解答问题,细心解释政策,提出处理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在区信访局与约访群众面对面交流。约访过程中,张远重仔细梳理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和问题症结,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相关诉求作进一步解释说明。张远重要求相关单位要善于换位思考,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做好信访工作,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尽力化解群众“心头事”,解开群众“心中结”。

  针对当前群众反映突出的信访问题,荆州区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区领导坐班接访日”活动,包括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内,每日安排一名区领导在区信访局坐班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确保将群众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