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报废货车上路巧遇交警巡逻 司机吓“呆”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9月17日,荆州交警三大队十一中队执勤民警在巡逻管控行动中,查扣一辆达到报废标准上路行驶的大型货车,及时消除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三大队十一中队民警巡逻至习杨线岑河镇莲花渠路段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鄂D****3大型货车遇到巡逻警车后竟停车不动了,执勤民警快速反应,当即迎上去将车截获,驾驶人不能出示有效证件。

  随后,民警将该车辆及驾驶员带回中队,经过仔细查询、比对后发现车辆状态为注销,达到报废标准,且该车驾驶人陈某持C1驾驶证,不具备驾驶大货车上路行驶的资质。

  陈某因准驾不符和驾驶报废车上路两项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200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民警已经将鄂D****3大型货车扣留,下一步将依法解体报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