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人大代表在行动|抗旱保丰收 协商建广场 用心用情听民意解民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今年以来,公安县杨家场镇将“人大代表在行动”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组织人大代表听民声、访民意、解民情,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公安县杨家场镇,县人大代表、杨家场镇水管所的王广平与杨家场第五代表小组的代表们穿梭在田间地头、江河泵站。8月份以来,王广平每天都要外出察看水情,为农丰、红胜、沅兴三个村的泵站联系技术人员,增加、下移取水机电设备。长江水位持续下降后,寻找临时架机地点,组织人员在上码头临时架机取水,截至目前,共启动镇村泵站11处,20台套,共引水1323万立方米。

  公安县杨家场镇第五代表小组在今年5月份的走访活动中,许多居民建议修建市民广场。第五代表小组立即将问题进行了反馈,经过多部门的配合,短短6个月的时间市民广场就建好了。

  今年以来,公安县杨家场镇坚持把人大“家站”建设、“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将98位市、县、镇人大代表按照所在片区分成6个联络小组,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听民意解民忧。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