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法治宣传进单位】荆州广播电视台组织学习《广告法》

来源: 荆州市司法局 2022-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0日下午,荆州市开展法治宣传进单位活动,荆州广播电视台组织全台近四十名专业广告从业人员学习《广告法》。为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广告法律意识,增强行业自律,规范广告发布,本次活动特邀湖北思捷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圣国律师进行专题培训。

  活动中,许圣国以“学懂广告法,做好广告人”为题讲解了新修订的《广告法》,他从广告相关的法律法规入手, 详细介绍了我国广告制作、审查和发布的法律规范体系,然后从司法实践的角度对广告法中的热点问题和法律风险的防范进行了解读。

  许圣国透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具体案例剖析传统媒体广告经营中较为常见的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广告,酒类广告,教育、培训广告,保健食品广告,农药、兽 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广告以及房地产广告等六类虚假违法广告的表现形式以及给消费者造成的误导及危害,详细讲解广告从业人员在广告承揽、审批、制作、发布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应遵守的法律法规。

  活动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许圣国律师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观点新颖、务实管用、受益匪浅,作为广告从业人员,将严把广告发布关,从而树立广播电视台媒体的良好形象,提高媒体公信力。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