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音乐人创作多首红歌 激情满怀颂党恩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今年以来,荆州本土音乐人罗远方联手多位曲作者,创作了9首原创歌曲,并全部录制完成,其中5首制成了MV,表达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

  原创歌曲《党旗飘》曾在“央视频”平台展播,词作者是荆州音乐人罗远方。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罗远方在红色情怀的驱动下,还创作了《红船颂》《井冈红》《与你同在》《清莲颂》等歌词。

  罗远方的音乐创作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为了达到最好的艺术效果,一首歌词常常要修改几十稿,还要与曲作者进行充分的沟通,通宵达旦是常有之事,而且大部分音频和MV的制作费都是由罗远方自掏腰包。

  除了音乐人的身份,罗远方还是一名编剧,他先后创作了不少红色题材的电影剧本,弘扬革命精神,谱写爱国情怀。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