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创文办组织召开创文实地点位省暗访和市拉练问题反馈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9-22

  9月20日上午,荆州区创文办组织召开创文实地点位省暗访和市拉练问题反馈会。“十个专项整治”行动专班部分负责人,中心城区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和 21个社区书记,区创文办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文办督查组负责人通报了上周四省文明办实地暗访测评和市拉练有关情况,重点就环境卫生整治、基层治理能力、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宣传、动员群众参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中心城区各(镇)办汇报了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区创文办负责人传达了市创文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及上半年区流浪犬整治相关情况,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

  会议强调——

  要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要提高思想认识,既要克服沾沾自喜的情绪,又要克服麻木不仁的心态,要进一步紧起来、动起来,树立创文永远在路上的思想。

  要迅速抓好问题的整改。对这次暗访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立行立改,整改销号,同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坚决消除存量、扼制增量。

  要树立创建为民的导向。把共同谛造的“五共”理念融入到创文工作中去,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