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刘辉文、陈斌督办市政协第7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今天(9月22日)上午,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就市政协第7号重点提案《关于产业转移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深化办理共识,加强协作、认真研究,确保提案办理落在实处;要求真务实,提升办理实效,坚持科创核心地位,发展新型基础设施,塑造成本优势,增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科技承载力;要谋深望远,巩固办理成效,抢抓政策机遇,深谋勤跑善争快推,聚焦影响荆州跨越发展的问题,破解制约地方发展瓶颈。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表示,相关部门要搭建好融资、智力、人才平台,提升产业转移承载能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商招商,营造开放发展环境;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强宣传引导,擦亮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金字招牌。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