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向老干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9-23

  9月22日,荆州区向老干部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组织老干部参观荆州大学城项目、荆荆铁路北站房项目、火车站站北广场项目、荆州区“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红色档案图片展。荆州区近30名县级老干部,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参加活动。

  通报会上,张远重从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城乡建设、营商环境、民生福祉等六个方面对全区元至八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通报。通报中指出,2022年以来,荆州区锚定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目标,扛牢领跑使命,凝聚“三命共识”,聚力“四大会战”,全力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延续恢复性增长态势,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下一步,全区将继续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努力、更多的付出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进位赶超、全年精彩。

  万玲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老干部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

  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延续恢复性增长态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广大老同志鼎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作风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争当荆州区各项决策部署的“宣传员”,经济社会发展的“参议员”,社会和谐安宁的“调解员”,为荆州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作出贡献。

  万玲玲强调——

  没有老干部的艰苦创业、奋力拼搏、无私奉献,就没有荆州区今天的大好局面,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老干部工作力度,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在政治上真正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真心关爱老干部,在生活上真情服务老干部,全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