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妇联"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高荣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2日下午,荆州市妇联联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桃李争妍妇女微家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来自该校的三支参赛队伍展开同场竞技。

  竞赛题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党的百年历史等相关知识展开,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包含选择、判断、填空等多种回答方式。竞赛现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精彩作答,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热烈的气氛中,该校学子们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氛围。该校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